象牙色的情笺

社畜一枚,写写科幻小说和APH

2018


新年好 我的年度总结有一些迟了
这一年过得有一些随心所欲
因为突然就喜欢慢悠悠地做事情慢悠悠地生活
只嫌身边一大堆难以解决的麻烦


橡皮章力好像在一直退化 低产粗糙
钢笔彩墨淡坑了
因为想到自己要把零花钱花在当下最重要的事情上
读了除了杂志之外的24本书
真的相当崇拜史怀哲还有保罗·卡拉尼什
虽然我并不期望做一个医生()
被狼姐拽入了西语歌坑 然而深陷CNCO无法自拔
不过 还是觉得听港乐才能安眠


小半年一直在打算着写科幻短篇
2018终于写了一行 然后收手补作业
去年写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总是脑洞自己冒出来 然后再挑人设
备忘录里躺着五篇普洪的深坑 无需期待填完的那一天
普洪是真的太好了 冷战也是  独也是
其实我也只是有略微洁癖的博爱 但是写不出来
不管了 我也还在努力


好多好多小愿望大愿望都成真了
珍惜每一个失而复得的时刻
 
嘻嘻还是欢迎扩列 qq微博私信给
我很容易把天聊死

评论(2)
热度(2)

© 象牙色的情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