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色的情笺

社畜一枚,写写科幻小说和APH

东东哩个武武:

思前想后几个月,决定把这个漫画发出来还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当初预计80p的漫本,抱歉......我觉得我是没办法将它完成了。在四月中旬决定出本,一周内决定了第一篇故事的大纲,一直画到五月底,小病了一场,懒虫再没爬起来qwq。


那时候画风正处于一个稳定,但是愈发诡异的状态。脸长鼻子长,眼睛小等等。好在有朋友提醒我,让我能正视自己的问题。“你画的德国,一点都不德国”让我好消沉了几天,说没有被打击是不可能的,在那以后再难产出一张德国,大概是心里作用或是懒惰的借口吧。


再回头看那时候辛苦画的小破画,分镜乱七八糟,对话框大小不合理让我今晚镶字都有些辛苦。剧情也稍稍有点稚嫩......尽管如此,这都是我一笔一划画出来的漫画,虽然经常把精力用错地方,但它饱含了我想要出个本的强烈愿望。(就是从那时候起,我开始疯狂熬夜和掉头发。)


总篇幅加扉页大概40+,但是由于第二个小故事没能完成,所以只发出我的第一篇故事。后面还有几页小剧情我明天再发。


我朋友劝我,画了那么久至少把它出成本子见人吧?一方面我对这个剧情,和当时诡异的画风充满了十分的不自信......重头改起只会让我头痛。还是任性一把吧.....

还是希望能把它发出来,虽然遗憾,甚至还有点复杂的难过,但是想想能发出来给各位普独同好们分享,我还是开心的。

评论
热度(9201)
  1. 共6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象牙色的情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