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色的情笺

社畜一枚,写写科幻小说和APH

诶200f了谢谢大家!(。・ω・。)ノ♡

堆普洪智障段子集

  - 1
  -
  基尔伯特的博客:“伊莎,看我找到了什么?一张你小时候的照片!我记得你那时候正在模仿一个看喜剧片的胃痛病人。”
  伊丽莎白的评论:“混蛋,快把它删掉!!所有人都看得到你发的博客,不只是我!!!”

  - 2
  -
  不想回答同事是因为要载女朋友打工下班而不去聚餐,这样省的解释一大堆几岁了长什么样在哪里读书在哪里工作这些只要他自己知道就足够了的问题。
  咖啡店老板用他的表情暗示基尔伯特“不要在等待女友下班的时候一直转动一串钥匙弄得丁当响”,但他认为自己的责任到此为止。

  - 3
  -
  “噢,天哪,伊莎,那些男孩又在我们的栅栏上乱写乱涂。”
     (不久以前把头发剪得和小时候一样短的)伊丽莎白抡起了她的锅:“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嘿,你冷静一点!”基尔伯特拦住了她。
  “忍无可忍,”她气得直咬牙,“看看他们对我们的栅栏做了什么?写满了基佬!同性恋!你看起来有那么像女生吗?”

  - 4
  -
  如果吵架了并且错在伊莎那一方。
  “唉呀,这些全都怪我啦…… 因为,天啊,我突然好想吃土豆泥呀。”

  - 5
  -
  荒唐!“你一个学工科的居然修坏了我的游戏手柄!”
  “是谁高中的时候玩反串弄破我的裙子,自作主张缝补还把整件裙子扎坏了了?”

  - 6
  -
  为了祝贺伊丽莎白面试成功, 他们打算在假日来一场公路旅行,也可以野营,顺带跳个伞。
  当然这些计划是预先假定银行会愿意借钱给他们而制定的,那天面对业务员基尔伯特为拿不出资信证明而感到抓狂,只好启用另一个计划——去游乐场。
  “这的冰淇淋比外面贵两倍啊。”伊丽莎白心疼地摸了摸标价,掏出基尔伯特的钱包来付款。
  基尔伯特叫住收银员:“这二十欧分可以抹零吗?”
  “不行。”

  - 7
  -
  “我非常讨厌你看电影的时候在沙发上睡着然后电视的声音吵翻天。”
  “那你不还是帮我关掉电视把我扛回了床上?”

  - 8
  -
  基尔伯特不幸地生病了,看球的时候他面对便利店送来的一箱啤酒失落地打开了脱脂牛奶。
  伊丽莎白在他身边喝得潇洒尽兴,基尔伯特挤到她耳边幽幽地说了一句:“让我喝一口。”
  “你想尝尝啤酒牛奶的味道?听起来很恶心。”
  基尔伯特举起了一根手指:“就一口,伊莎。”
  伊丽莎白凑到他面前,用舌头扫了一下他的嘴唇和舌尖。
  基尔伯特怔了几秒,仔细回味刚才嘴里的气味,“噢……真的好恶心。”

  - 9
  -
  “伊莎,这是怎么回事……?”
  谁不会因为女友把相册集上自己的脸被马克笔全部涂黑而感到恼怒呢?虽说这是基尔伯特擅自翻她的东西。
  伊丽莎白把相册集抢过来,“还不是因为你!说好要给我抄的研究性学习报告藏着掖着不肯拿出来,害得我被老师骂。”说着拿着书往他脑门敲了一记。
  “因为……我也是抄的啊!”

评论(5)
热度(18)

© 象牙色的情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