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色的情笺

社畜一枚,写写科幻小说和APH

【Aph】黑塔告白

 

没有配对,可以自行代入。








1. 你我没有兵刃相接,这算是我浩荡历史中难得的遗憾。总是会有一次,我的名字会在你的日记本上留下墨迹,非黑即白,让你在翻阅时还能想起,我破釜沉舟攻克下阻隔彼此的皑皑雪山,最后停战时止步在足以仰望你的美丽海湾。

2. 我等待你的使节与游客,航班与火车,就像等待每一天的日出一样令人欣喜,经过漫长的沉寂夜晚,温暖的阳光洒在我的土地上,如此般光明永远不会缺席。

3.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末日之旅的话,那大概就是在冰川融化、荒漠蔓延或者生物濒危以后,我们的国土始终紧挨一起。

4. 我既爱而何尝未想结盟,我曾恨也不愿大动干戈。

5. 我只能托给你我最好的夜梦,你的剧场完美落幕,你的首都没有恐袭,你家天气常晴偶雨,日子过得永远顺心。

6. 从此不断交,反抗则入罪。

7. 我的国土很小,却对你有无限包容,朝圣的教徒和脱缰的跑马,送来夏日的香气,有人哼着你家音律的歌,我喜欢听。

8. 感谢有时差。每当我预见午夜的灿烂星空、过境极光、抑或流星陨落,先许好愿,然后等待你告诉我。

9. 我拿着热枪对着你,没有人从表面去解读我的心口不一,因为你大势已去而我一往无前,但谁知道子弹到底有没有上膛。时间太久,仔细想来,那一定是爱与逃避的矛盾。

10. 我好像喜欢上过很多人吧,身份都不一样,可能是观光客,可能是歌者,或者诗人,这又太令人困扰,编造谎言自圆其说,再见证生离死别。直到遇见了你,噢,上帝,这让我明白了真诚与长生意义何在。毕竟我跟平凡的人太不一样,不能为爱而死,但可以永远缔造和守护。

11. 请你看着我,瞳孔里印象派后期的曲折色彩,一眼穿心,比大萧条的重流感还要人命。

12. 毫无保留,这个词语很贴切,在这个赤/裸的地球上我好像已经不再有什么藏得住的秘密。并肩作战,片面最惠,歌颂的文化,无法割舍的贸易,我愿不顾一切以生命宣誓做你的血盟。

13. 正因为隔着重洋大陆,你不会收敛那磊落且神秘的吸引力,足够证明时辰和距离,不是阻挡我追随你的阻力。

14. 值得赞颂的文明,是我给这个世界最好的献礼。我有一块国土,曾被你侵占过,如今这片地区平和安宁。我只剩一具孤独的灵魂,不安而飘忽,正等待被拯救。

15. -在自由和你之间选一个,我选择自由。

      -在反目成仇和宽恕之间选一个,我选择宽恕。简直是一场漫长的救赎。

16. 我是你修筑的城邦,是你开辟的海路,是你建立的二元帝国,是你旧世纪写就的诗。

17. 比起一个人,大概国家更担心亏损的利益,更恐惧伤痛的折磨,更需要爱和依靠。

18. 我对于爱的东西似乎没有什么厌倦,封邦建国的你,冲突革命的你,勃兴的你,衰落的你,都像此时无可匹敌的美丽。你向我宣战,我不惧也不嚣。这场战争足以把我的意志千刀万剐,我将一败涂地却慷慨坦荡。

19. 你还在吗,开始制裁的谈判之前,请你停止降落国旗,等我把这些话讲完。

20. 我无法控制卷进你这场战争。

评论(3)
热度(9)

© 象牙色的情笺 | Powered by LOFTER